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亞運會杭州市場館建設全面啟動

2017-10-16 09:35:42  來源:浙江日報  編輯:尹紅燕

  杭州10月15日訊 (記者 張夢月) 10月15日上午,2022年第19屆亞運會杭州市場館及設施建設行動大會暨亞運場館開工活動,在杭州奧體中心主體育館游泳館項目現場舉行。這標誌著第19屆亞運會場館及設施建設正式拉開了序幕,杭州亞運會籌備工作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根據《2022年第19屆亞運會主辦城市合同》和已初步確定的競賽項目,目前杭州市屬第一批33個場館及設施建設任務已經明確。包括新建場館5個、續建場館7個、改造提升場館12個、臨建場館7個等。

  行動大會對場館及設施建設的時間進度提出了要求:2017年10月場館和設施建設全面啟動;2018年6月新建場館及設施全面開工;2021年3月所有場館及設施全面竣工交付,並啟動場館化運行,滿足賽事要求。

  第19屆亞運會場館及設施建設,將堅持“綠色、智慧、節儉、文明”的辦賽理念,著力把“大國風範、江南特色、杭州韻味”融入場館及設施的設計、建設細節,讓前來參加亞運會的各國代表品讀“中國故事”,品味“杭州文化”,展現杭州的獨特韻味和別樣精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