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畫風·河南省美術作品展”亮相鄭州

2017-10-17 10:17:54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中原畫風·河南省美術作品展”亮相鄭州

  10月15日,由河南省委宣傳部、省文聯主辦的“中原畫風·河南省美術作品展”亮相省美術館。據悉,這是2017年“中原畫風·河南省優秀美術作品展”巡展的第四站,此前曾在安徽合肥、河北石家莊、四川成都等地展出,廣受好評。

  據介紹,此次展出是河南省美術界近兩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作品展,體現了近階段河南美術界的創作水準。參展作品薈萃了河南省老中青三代美術家的優秀作品165幅,涵蓋中國畫、油畫、版畫、雕塑、水彩粉畫等畫種,集中展現中原地區的風土人情、美麗山川和厚重文化,展現河南現代化建設、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人民的幸福生活。

  本次展覽持續至10月21日,免費向公眾開放。新華網發(丁友明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