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藝術融于生活 “禦府茶緣”開啟茶文化與書畫藝術的完美情緣

2017-10-19 16:36:1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夢楠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書畫是茶文化的主要表現形式和重要載體、是中華茶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弘揚中國傳統書畫和宣傳四川巴蜀書畫藝術,讓傳統書畫更加貼近大眾,走進百姓生活,近日,成都雅文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禦府茶緣共同攜手,打造全新藝術傳播途徑“書畫與茶道”。禦府茶緣逐步將旗下所有店打造為一個傳播書畫藝術的場所,併為書畫愛好者免費提供文房四寶,讓廣大書畫愛好者即興發揮。

藝術融于生活 “禦府茶緣”開啟茶文化與書畫藝術的完美情緣

市民與藝術家現場交流

  近期內,雅文軒將會經常邀請書畫藝術家們親臨禦府茶緣為書法愛好者現場揮毫潑墨。並將會在禦府茶樓所有連鎖店為廣大書畫愛好者展示省內著名書畫藝術家的優秀作品。市民在品茗、休閒之餘,還能盡情欣賞書畫藝術作品,甚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藝術作品。

藝術融于生活 “禦府茶緣”開啟茶文化與書畫藝術的完美情緣

藝術家現場作畫

  下一步,成都雅文軒文化傳播公司還準備組織一次全省全民參與的書法大賽和“一帶一路”書畫藝術展,帶領巴蜀書畫藝術家走出國門,向世界各國人民展示巴蜀書畫藝術家的風采。(文/圖 吳宣忠)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