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姜昆笑劇場•姜昆藝術收藏館落戶宜興市西渚鎮

2017-10-19 18:11:2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顧紅艷):10月19日上午,姜昆笑劇場•姜昆藝術收藏館項目開工奠基儀式在江蘇省宜興市西渚鎮水墨田園溫泉度假酒店舉行。中國曲藝家協會主席、國家一級演員姜昆以及林永健、鞏漢林、句號、戴志誠、管竣、鞠萍等國內知名藝術家出席活動,無錫市市長汪泉及宜興市領導沈建、張立軍等到場祝賀。

姜昆笑劇場•姜昆藝術收藏館落戶宜興市西渚鎮

姜昆劇場效果圖。 宜興市委宣傳部供圖 

  奠基儀式上,宜興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沈曉紅對姜昆笑劇場•姜昆藝術收藏館項目開工建設表示祝賀,並希望各有關部門要全力支持項目建設,促進項目儘快建成,儘早發揮效益。沈曉紅表示:“西渚鎮和項目方要進一步增強發展意識和機遇意識,努力把項目建設成為引領西渚旅遊發展的典範,成為宜興旅遊業的新亮點、新名片。”西渚鎮黨委書記蔣幹達、中國曲藝家協會主席、國家一級演員姜昆分別在奠基儀式上講話,無錫市、宜興市的相關領導和項目方嘉賓共同為項目培土奠基。

姜昆笑劇場•姜昆藝術收藏館落戶宜興市西渚鎮

宜興市宣傳部長沈曉紅致辭。 顧紅艷 攝

  據了解,姜昆笑劇場•姜昆藝術收藏館座落于宜興市水墨田園溫泉度假酒店內,是全國首家由知名藝術大師姜昆先生發起建設的綜合文化場館。項目總投資1億元人民幣,佔地面積40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6000平方米。該項目的定位為集文藝演出、藝術品展覽、文藝培訓一體的高端綜合文化、休閒、旅遊項目。整個建築設計融合東方返樸元素和現代時尚概念,巧妙地將充滿生命氣息的天韻建築與江南湖光山色融于一體,實現自然、時空和人文的完美結合,極具審美視覺衝擊。

姜昆笑劇場•姜昆藝術收藏館落戶宜興市西渚鎮

姜昆上臺講話。 顧紅艷 攝

  據悉,昆笑劇場•姜昆藝術收藏館項目是姜昆先生與水墨田園度假酒店共同合作的重大成果,承載能力強、品牌效應好、經濟效益優,是西渚文化旅遊産業大發展、大提升的一個見證,將成為推動西渚經濟社會發展的優質載體和重要支撐,為宜興生態文化旅遊業發展注入新的強大動力。該項目于2017年10月19日開工,預計2018年5月竣工,2018年8月投入運營。

姜昆笑劇場•姜昆藝術收藏館落戶宜興市西渚鎮

領導和嘉賓們共同為項目培土奠基。 顧紅艷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