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智慧旅遊等級評定工作啟動

2017-10-20 09:07:59  來源:新華社  編輯:尹紅燕

  今後,安徽各地智慧旅遊將“有標可依”。記者從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信息中心獲悉,為加快推進全省智慧旅遊,安徽省近期啟動了智慧旅遊等級評定工作。

  近年來,為促進全省旅遊産業與信息化的融合發展,省旅發委不斷提升旅遊行業管理和公共服務的信息化水準,已建成了覆蓋旅遊全産業鏈,省、市、縣三級聯動的安徽省旅遊大數據中心。目前,安徽旅遊産業監測中心上線運行,實現了對全省旅遊經濟運行、客源市場、遊客實時分佈、旅遊景區遊客接待情況、應急指揮協調等多項指標的監測調度。此外,集信息發佈、公共服務、用戶互動等功能為一體的微信公共服務平臺“皖遊通”也已正式上線。

  據了解,此次由省旅發委信息中心牽頭,委託社會第三方機構,針對全省展開智慧旅遊等級評定,從各地旅遊大數據中心使用對接、旅遊産業監測中心建設、4A級旅遊景區視頻監控對接、自媒體建設運營等方面,綜合考評各市、縣旅遊管理部門的智慧旅遊建設運營水準,不斷推進安徽省智慧旅遊工作持續健康發展。

  (記者 王蔚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