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黑龍江冰雪之冠旅遊聯盟推介會走進南寧

2017-10-20 10:57:07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勝蘭

  黑龍江冰雪之冠旅遊聯盟推介會走進南寧

  推介會現場

  人民網南寧10月19日電(王勇)10月18日,黑龍江冰雪之冠旅遊聯盟推介會在南寧召開。聯盟將依託優勢資源,實現服務升級,提升冰雪旅遊體驗,合力打造黑龍江“冰雪之冠”核心品牌。

  黑龍江冰雪之冠旅遊聯盟推介會走進南寧

  冰雪大世界(資料圖)

  黑龍江是我國冰雪之鄉,哈爾濱更有冰城之美譽,展現著隆冬季節“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別樣風光,“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多年來,黑龍江依託獨特的地域優勢、氣候條件和人文風情,不斷深化黑龍江冰雪旅遊品牌內涵、創新産品內容、提升服務品質,推出了多形態、高水準的冰雪文化藝術和娛樂項目,創造了眾多享譽國內外的冰雪之最。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題公園冰雪大世界、具備國際水準的滑雪場亞布力滑雪場、最具極致雪韻美景的雪鄉國家公園、世界最大的室內萬達娛雪樂園、最具俄羅斯文化底蘊的伏爾加莊園、最夢幻的冰瀑霧凇奇觀鳳凰山、最趣味的極地動物表演……充分展示黑龍江的冬季冰雪之美和歐洲異域風情。

  黑龍江冰雪之冠旅遊聯盟推介會走進南寧

  雪鄉(資料圖)

  聯盟景區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旅遊資源稟賦相通相融,一直是黑龍江冰雪産業的經典景區、知名品牌、重點線路。為了充分釋放黑龍江冰雪文化旅遊的集群效應,推介會上隆重推出4條今冬“爆款”旅遊線路,第一條線路是哈亞雪經典旅遊線路;第二條是哈爾濱、鳳凰山、雪鄉、亞布力;第三條是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亞布力、雪鄉、虎峰嶺;第四條是哈爾濱萬達、亞布力、雪鄉、冰雪十里畫廊、長白山、萬科。

  聯盟將不斷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亮點,努力形成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合作格局,共同打造“哈—亞—雪”旅遊精品線路,提升整體形象,將黑龍江多年積累的冰雪優勢資源與品牌集中打造成高水準的旅遊産品,把黑龍江的“冷資源”變成貼近遊客的“熱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