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地稅出臺外籍個人開具完稅證明便民新舉措

2017-10-23 09:12:22  來源:北京晨報  編輯:李勝蘭

  近年來,北京市地方稅務局直屬稽查局堅持開展稽查案件廉政回訪工作,採取多種形式為納稅人排憂解難。近日,北京市地稅局第五稽查局對某外企進行回訪,發現外籍個人開具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需要反復提供開具人身份證明原件,手續較為繁瑣。

  發現該問題後,北京市地稅局對全市自助辦稅服務終端機進行了系統改造,使自助服務終端在原先具備的刷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自助開具完稅證明功能的基礎上,新增了賬號登錄列印完稅證明的功能。自6月30日起,外籍個人可以通過稅務所上門、往期納稅申報信息、支付寶人臉識別、銀聯銀行卡信息四種方式進行實名認證,之後在自助服務終端機上輸入“證件類型”(支持所有證件類型,包括身份證、護照等)“證件號碼”、“姓名”和“密碼”後即可自行列印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