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禪意心語》書畫名家邀請展在合肥舉行

2017-10-23 13:50:09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瀅溪

  新華網合肥10月15日電(宋衛義)翠竹搖詩韻,禪林逸墨香。10月15日,由中國翠竹禪林書畫院主辦的《禪意心語》書畫名家邀請展開幕式在合肥舉行。省市文學藝術界領導,省內外知名書畫家,中央駐皖、省市媒體應邀出席畫展開幕式。

  據中國翠竹禪林書畫院常務院長高令敏介紹,此次畫展經過兩個多月的精心籌備,得到了省內外40余位知名書畫家的積極響應,徵集優秀作品80余幅。畫展展期5天,地點位於合肥市黃山路世界之窗C座4樓,現場觀眾不僅可以欣賞精美的書畫作品,和著名的書畫大家零距離的交流,還可以聆聽到優美的古琴,品鑒茶道藝術和香道藝術。濃濃的藝術氛圍,讓書畫家和觀眾在心靈上得到一次禪意心語的藝術洗禮。

  《禪意心語》書畫名家邀請展在合肥舉行

  10月15日,出席《禪意心語》書畫名家邀請展開幕式的嘉賓合影。

  《禪意心語》書畫名家邀請展在合肥舉行

  10月15日,《禪意心語》書畫名家邀請展現場,觀眾在欣賞參展書畫作品。

  《禪意心語》書畫名家邀請展在合肥舉行

  10月15日,《禪意心語》書畫名家邀請展現場,書畫家與觀眾互動交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