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台灣精品展戶外體驗營亮相安徽黃山

2017-10-30 09:34:37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合肥10月29日電(記者馬姝瑞)台灣精品展戶外體驗營29日在安徽黃山市舉行,來自台灣20家廠商的高科技運動健康産品集中亮相。同時,“2017中國·黃山‘台灣精品美利達杯’國際自行車賽”也在黃山開跑,共同推介台灣戶外運動行業的精品。

  本次台灣精品展戶外體驗營上,20家廠商推出了35件創新産品,大部分都曾獲得台灣産品研發創新領域的權威獎項——台灣精品獎,代表了目前台灣製造業領域的最高科技水準。

  “自2009年起,台灣精品展已在大陸20多個城市舉辦了70多場巡展。大陸廣闊的市場對台灣製造業來説充滿了誘惑和挑戰,特別是大陸消費理念和消費品質迅速提升,已經成為台灣廠商不斷成長進步的催化劑。”台灣精品展戶外體驗營主辦單位負責人陳英顯説。

  他表示,隨著大陸電子商務和互聯網産業的蓬勃發展,台灣精品展也將調整未來的辦展和推介思路,利用“互聯網+”方式在線上向大陸推介更多的台灣精品。

  “大陸的電子商務發展非常值得台灣學習和借鑒。目前我們已經和天貓、京東合作,對幾十種台灣精品産品進行線上推介、行銷,未來還將進一步擴大線上渠道,適應新的形勢。”陳英顯説。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