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欒川老君山等景區上榜“2017國土百佳紅葉觀賞地”

2017-11-07 13:28: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欒川老君山、雞冠洞、重渡溝景區上榜“2017國土百佳紅葉觀賞地”

  中新網河南新聞11月3日電  近日,記者從北斗發現榜第二屆(2017)國土百佳紅葉觀賞地發佈會上獲悉,河南欒川老君山、雞冠洞、重渡溝三景區以“熱忱似火飄動如旗”為評語入選第二屆(2017)國土百佳紅葉觀賞地榜單。此榜單是由中國國土經濟學會北斗應用創新專業委員會、國土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國土文化經濟研究所、國土書畫研究院、美麗國土名片研究評價聯合課題組研究評價和推出。

  聯合課題組負責人稱,該榜採用《“北斗發現榜”定位評價體系》相關指標,包括資源特色度價值、位置優越度價值、形象高端度價值、可持續發展價值、影響輻射面價值、文化底蘊力價值、景觀感染力價值、品味體驗度價值、優勢競爭力價值、口碑讚許率價值等考量條件,進行追蹤考察、動態研究和評價排名,旨在創新傳播紅葉旅遊目的地,為旅遊者賞紅閱彩提供一份出行參考。

  據悉,欒川位於豫西伏牛山腹地,森林覆蓋率高達82.4%,有“中原肺葉”之稱,欒川的秋季格外妖嬈絢麗。這得益於欒川縣委縣政府連續30多年以彩葉林為主的植樹造林所取得的成果,也為欒川旅遊快速發展成為中國旅遊強縣、世界十大鄉村旅遊度假勝地、國家森林旅遊示範縣打下了堅持的基礎,更是對“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重要思想的生動實踐。

  此次欒川縣老君山、雞冠洞、重渡溝三大景區入選“2017國土百佳紅葉觀賞地”代表了欒川紅葉的觀賞資源、品類和價值與北京香山公園、四川九寨溝、福建武夷山同屬全國一線行列,提振了欒川做大和做強秋季旅遊市場的信心,為今後奇境欒川品牌下秋季旅遊産品的打造和推廣起到積極的推動和宣傳作用。(賈親親 王玉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