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毅行三城萬人歡 湖南百公里毅行收官

2017-11-07 14:12:38  來源:湖南日報  編輯:李勝蘭

毅行三城萬人歡  湖南百公里毅行收官

  11月5日,百公里毅行隊員穿行在秋色初染的湘江河畔。

  湖南日報11月5日訊(記者 周倜)今晚6時左右,隨著最後一名毅行者抵達終點株洲市體育中心,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毅行活動順利結束。在為期兩天、跨越三城、長達86公里的長距離徒步征程中,9285名毅行者完成了挑戰,獲得毅行證書。

  自4日從長沙洋湖濕地公園出發,經過在湘潭的一夜休整,最終於今日到達株洲市體育中心,絕大多數毅行者用毅力與勇氣征服了這段挑戰自我的徒步之旅。最終,共有9285名選手完成挑戰,拿到組委會頒發的毅行證書。

  今天上午9時35分率先到達終點的劉帥來自長沙,為了儘快到達終點,今天淩晨三點半他就起床,“踩著點”守在簽到點等待“開門”順利簽到後,他一路向前,甚至路過物資補給點都沒有停下腳步短暫休息。“並不是一定要拿第一名,只是想看看自身極限到底在哪兒,這種挑戰自我的感覺挺令人振奮的。”拿到毅行證書後,他一臉激動。

  本次活動由省體育局、共青團湖南省委、湖南日報社指導,華聲在線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湖南華聲戶外運動有限公司承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