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11月17日至19日舉行

2017-11-17 09:09:16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11月16日訊 國家旅遊局旅遊促進與國際合作司巡視員張西龍在昆明宣佈:由中國國家旅遊局、中國民用航空局和雲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以下簡稱國際旅交會)將於11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11月17日至19日舉行

  張西龍指出,本屆國際旅交會是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後,本年度在國內舉辦的參加國家、地區最多的一次旅遊專業展會,是推動解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發的發展”矛盾、全面發展旅遊業、促進經濟發展、支持西南地區旅遊脫貧的重要舉措,是踐行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廣美麗中國、塑造國家旅遊目的地形象的一次盛會。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11月17日至19日舉行

  據了解,本屆國際旅交會展覽面積近70000平方米,約3700個標準展位。來自德國、法國、丹麥、日本、韓國、美國、印度尼西亞、緬甸、泰國、貝寧、岡比亞等國家的海外嘉賓將出席相關活動;俄羅斯、美國、歐洲及港澳臺地區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參加交易會。

  此外,中國-東盟旅遊年閉幕式也將在交易會期間舉行。

  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創辦于1998年,已成功舉辦18屆,經過多年努力,現在已發展成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影響最廣泛的專業旅遊展會之一。

  (伍策 尤紫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