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外交官走進中國醫藥城 助推科研成果交流共享

2017-11-17 09:12:4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鄭飛):11月15日,“2017駐華外交官江蘇行”走進中國首家國家級醫藥高新區——中國醫藥城,深入了解泰州醫藥産業的發展情況以及新型醫藥科研成果。

外交官走進中國醫藥城 助推科研成果交流共享

駐華外交官一行走進中國醫藥城 張袁 攝

  中國醫藥城自啟動建設以來,按照“以産興城、以城促産、産城一體、産城共榮”的規劃建設理念,致力於打造中國規模最大、産業鏈最完善的生物醫藥産業基地。

  巴西駐上海領事館一等秘書馬麗(Mari Carmen Rial Gerpe)參觀中國醫藥城時表示:“在參觀的過程中,我看到中崇信諾生物制藥泰州有限公司研發出了預防家畜禽流感的特效疫苗産品,希望有機會與該公司建立合作,將此種疫苗産品引進巴西,為我們國家帶來福音。”

  在參觀了泰州揚子江藥業集團後,馬麗(Mari Carmen Rial Gerpe)還表示:“泰州當地的醫藥産業發展的很完善,這裡有很好的國際醫藥交流合作平臺,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能參加中國醫藥行業的論壇。”同時,她也希望能為中國和巴西的醫藥交流搭建友誼之橋,共享先進醫藥生物技術研發成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