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上新疆實力“圈粉”

2017-11-22 16:32:48  來源:天山網  編輯:李勝蘭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上新疆實力“圈粉”

  新疆展館現場的歌舞表演,吸睛無數,實力“圈粉”。

  天山網訊(記者朱凱莉報道)11月19日,為期三天的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在雲南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落下帷幕。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及新疆各地市旅遊局等30余家單位參會,新疆展團榮獲組委會頒發的“最佳組織獎”和“優秀展臺獎”。

  新疆在展館搭建方面可謂用心精緻,展館的設計主題充分體現“新疆是個好地方”的全域旅遊形象。展館將地方特色紋理合理地運用於頂部造型,不僅體現了新疆獨有的民族特色,更體現了新疆的雄偉、遼闊、大氣的地理面貌。接待臺也與獨特的紋理造型相結合,作為新疆館豐富的點綴,讓參觀者置身於新疆的特色魅力之中,給大家帶來了全新的視覺和感官體驗。

  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黨組書記于歡介紹,近年來,新疆打造出了一批精品旅遊線路,併發展創新出一系列具有民族特色的旅遊商品,讓越來越多的旅遊者了解新疆,喜愛新疆,走進新疆。

  新疆因其豐富的自然和文化旅遊資源,已成為適遊、易遊、樂遊的“好地方”,在會場上實力“圈粉”。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上新疆實力“圈粉”

  新疆展館現場的歌舞表演,吸睛無數,實力“圈粉”。

  數據顯示,會上新疆展團共計發放宣傳資料3萬餘份,簽訂意向性協議32份。來自新疆的網絡主播還通過直播平臺,將新疆館“搬”上了網絡空間。11月18日中午,擁有上百萬 “粉絲”的王思萌在一個小時的直播中,同時在線的人數最高達26.4萬人。“網友對新疆很感興趣,尤其是新疆的自駕遊、深度遊最受歡迎。”王思萌説。

  在此次旅交會期間,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了“遼闊疆域,無限風光,新疆是個好地方”專場推介會,自治區旅發委將豐富立體的宣傳模式與時尚元素相結合,無論是潮流直播還是真情溫暖的走心演説,均從各個角度詮釋了新疆之美,吸引旅遊業界關注的同時,也陶醉了千里之外的昆明遊客。

  于歡表示:“新疆將進一步開拓疆外冬春旅遊客源市場,在未來的旅遊發展進程中,新疆將砥礪前行,為遊客提供更美的風景、更創意的産品、更好的服務,希望有越來越多的遊客前往新疆體驗我們當地別樣的民俗風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