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屆世界冀商大會將於29日在邯鄲舉辦

2017-11-22 09:25:29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第二屆世界冀商大會將於29日在邯鄲舉辦

  新聞發佈會現場。石若楠攝

  新華網石家莊11月21日電(崔利傑 石若楠)從河北省政府新聞辦20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第二屆世界冀商大會將於29日在邯鄲市文化藝術中心舉行,本次大會的主題是“聚冀商力量、繪河北新篇”,會期一天。

  據悉,本次大會由河北省委統戰部、河北省工商業聯合會主辦;邯鄲市委、市政府承辦;河北省臺辦、省僑聯、省貿促會、其他市(含定州市、辛集市)人民政府協辦。

  大會內容豐富多彩。本次大會安排了簽約儀式、冀商代表發言、專家主旨演講、參會嘉賓考察邯鄲活動等內容,有近20個項目將進行現場簽約,總投資額1300多億元。另外,大會期間還將舉行“第五屆海內外冀商商協會聯誼會”、重點客商會談等系列活動,多方位搭建海內外冀商聯絡感情、增進友誼、共謀發展的合作平臺。

  共邀請客商480人。大會主辦方從境外冀商、省外冀商、省內冀商3個渠道開展邀商工作,重點邀請了全國民企500強企業負責人、創新型高新技術企業負責人等。截至目前,共邀請客商480人,其中境外110人,涉及20余個國家和地區;省外220人,涉及25個省(市、區),省內150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