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八屆中蒙新聞論壇在內蒙古阿爾山市舉行

2017-11-23 09:43: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尹紅燕

  中新社內蒙古阿爾山11月22日電 以“深化務實合作 促進民心相通”為主題的第八屆中蒙新聞論壇11月22日在內蒙古自治區阿爾山市舉行。

  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團英當天在該論壇上發言稱,中蒙雙方媒體要堅持把準方向,緊緊圍繞中蒙關係發展大局開展合作,讓中蒙友好深深紮根兩國人民心中。

  蒙古國記協主席嘎拉日德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中蒙兩國通過開展記者交流、進行聯合採訪、聯合舉辦重大主題論壇等方式使合作機制不斷完善,此次論壇為雙方提供了互學互鑒、務實創新,積極探索合作形式、發展方向的暢所欲言的平臺。

  據主辦城市阿爾山市政府消息,近年來,中蒙兩國通過開展新聞工作交流,進行聯合採訪、聯合舉辦重大主題論壇等方式,為中蒙雙方提供了暢所欲言的平臺。這次論壇由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和蒙古國記者協會主辦,會上中蒙媒體雙方還就3個合作項目簽約。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