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有俞文清嗎”成魔都點單必問 6000家餐廳集體玩起對暗號

2017-12-01 10:24:31  來源:東北新聞網  編輯:李玥

  今日,俞文清燕窩水攜手上海市近6000家餐廳,共同舉辦魔都尋“清“活動,引發市民廣泛參與及討論。如此大規模的聯合活動在上海餐飲屆實屬首次,俞文清燕窩水“對暗號贈飲”的新穎活動形式,也打破了飲料行業常規的贈飲“套路”,讓人眼前一亮。

“有俞文清嗎”成魔都點單必問 6000家餐廳集體玩起對暗號

  據了解,1,000,000瓶俞文清燕窩水分散在上海市各大城區,活動餐廳不止有大眾熟識的連鎖品牌如外婆家、避風塘、青花椒,一些備受追捧的網紅店如哥老關、沃德麵包也名列其中,更不乏聚集在熱門商圈、寫字樓的各種“人氣老店”。活動餐廳覆蓋範圍及種類之廣,打破了上海餐飲屆此類活動的記錄。11月30日-12月2日活動期間,隨便走進上海一家餐廳,都有可能邂逅“俞文清”,收穫驚喜。

“有俞文清嗎”成魔都點單必問 6000家餐廳集體玩起對暗號

  為了讓更多的市民能夠參與,主辦方設置的活動門檻很低,事實上前來“對暗號”的市民也確實眾多,有的市民是在吃飯時恰逢活動順便參與,也有的是特意前來尋找有哪家餐廳在做活動。這其中,不乏相當大數量的年輕白領人群。據了解,她們大多是從上海本地資訊或美食大號得知活動信息,覺得“對暗號”的形式十分新奇,或被俞文清燕窩水的顏值和特性吸引,趁著午餐時間前來“接頭”。一時之間,活動接頭暗號“有俞文清嗎“成為熱議焦點,進門先問服務員“有俞文清嗎”,已然成為滬上點單新潮流。

“有俞文清嗎”成魔都點單必問 6000家餐廳集體玩起對暗號

  據悉,作為活動贈禮,今年8月甫上市的俞文清燕窩水,已經迅速躥升為魔都網紅潮品。俞文清燕窩水選用馬來西亞燕窩,單從原料上的獨特性,已經吸引一票粉絲,高顏值的外包裝更是讓顏控們一見傾心。據了解,現場參與者中,並非所有人都是“初識俞文清”,也有一些自俞文清燕窩水霸屏外灘花旗大屏、向全上海say hi後,便一路追隨的“老粉兒”,而他們關注這個新品牌的原因之一是“俞文清城會玩”,而這或許也是俞文清燕窩水速攬上海人芳心的秘訣。

  上海一向被稱為全國的“潮流風向標”,“對暗號贈飲”這一新穎活動方式,也或將風起于上海,成為飲料行業品牌與餐飲屆跨界合作的新範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