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經開區躋身中國産業園區百強榜前50強

2017-12-04 17:46:0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12月3日,“2017中國産業園區持續發展論壇” 在上海舉行,論壇上發佈了《2017中國産業園區持續發展藍皮書》,並揭曉了中國産業園區百強榜單,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榜上有名,成為百強榜單中的34名,同時也是江西全省唯一進入榜單前50強的産業園區。

南昌經開區躋身中國産業園區百強榜前50強

南昌經開區城市風景

  近年來,南昌經開區經濟持續保持兩位數快速增長,各項指標均處於南昌市乃至江西省産業園區前列。今年前三季度,該園區圍繞全年目標,狠抓項目建設,著力彌補三産短板,全區經濟發展繼續延續了上半年良好的發展態勢,GDP增幅達9.7%,高於全省、全市0.7和0.6個百分點。全區完成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246.77億元,同比增長10%。主導産業平穩向好,電子信息、新能源汽車及汽車零部件、醫藥食品、新材料、家電五大主導産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783.11億元,增長16.3%。

南昌經開區躋身中國産業園區百強榜前50強

南昌經開區某企業生産車間

  據悉,今年前三季度南昌經開區簽約項目65個,實際利用外資5.08億美元,同比增長22.18%;實際利用內資206億元,同比增長20.69%。另外,今年以來,南昌經開區通過項目推進亮燈機制、虛擬審批等措施,項目建設進度大大加快,一批重大項目進展順利。(文/圖 饒金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