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瀋陽國際文化綵燈節將於1月點亮瀋陽春天

2017-12-06 13:53:07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勝蘭

  中國網12月5日訊 記者從瀋陽旅遊集團獲悉,春光耀絲路,絲路看瀋陽,由瀋陽旅遊集團投資建設的以“絲路春光”為主題的大型綵燈展《2018瀋陽國際文化綵燈節》將於2018年1月中旬與廣大遊客見面。本次燈展主會場設立在瀋陽唯一5A級旅遊風景區--瀋陽世博園內,實現瀋陽世博園自2006年開園來的華麗轉變。

2018瀋陽國際文化綵燈節將於1月點亮瀋陽春天

  據悉本次燈展總投資額高達1500萬元,佔地面積1000余畝,展出總長約5.5公里,預計展出大小燈組百餘種,其中長度超30米的超大型燈組4組,長度超20余米的大型燈組25組,其建設規模堪稱東北首例。

  整個展區以南洋千帆、冰火西域、千窟萬佛、海市蜃樓、雄關漫道等場景為點,用耳熟能詳的西域歷史故事連線,將開拓絲路、民族共融、萬國來朝的盛世場景展現的淋漓盡致,同時眾多的互動體驗類項目,如胡風美食、絲路舞匯、蒙面使者等項目也會把遊客帶入時光的隧道,讓遊客體驗身處絲綢之路的繁華盛景之中。

  《2018瀋陽國際文化綵燈節》原創性的佈局,將國際時尚流行光源與傳統喜慶熱鬧的中式燈會相融合,最大程度的烘托出燈會的鮮明主題,以“一帶一路”歷史符號為主線,突出了盛京情、中國味、世界風,本次燈展也將作為瀋陽城市的新名片、新亮點,是對開放的瀋陽、振興的瀋陽的集中展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