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西藏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處景區恢復接待遊客

2017-12-07 09:14:58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拉薩12月6日電(記者張宸)受地震影響暫停開放接待遊客的西藏林芝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處景區,5日恢復對遊客開放。

  11月18日6時34分,西藏林芝市米林縣發生6.9級地震。受此影響,雅魯藏布大峽谷入口處景區暫時停止對遊客開放。

  林芝市旅發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地震發生後,當地迅速組織人手,經十余日的詳細摸排,排除了景區內的安全隱患。目前,景區已經恢復正常營業,開始接待遊客。

  雅魯藏布大峽谷地處林芝市米林縣境內,全長504公里,極值深度6009米,峽谷內包含了多個不同的自然帶,各類生物資源極為豐富,景色宜人,係國家4A級景區。

  林芝藏語意為“太陽的寶座”,境內森林、峽谷、河流、湖泊廣布,擁有雅魯藏布大峽谷、南迦巴瓦峰等旅遊資源,享有“西藏江南”的美譽。近年來,林芝市旅遊業蓬勃發展,2016年共接待遊客437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39億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