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383件旅遊商品大比拼 體現貴州精氣神

2017-12-08 15:44:1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12月8日,“2017遊客喜愛的貴州旅遊商品”評選決賽在貴陽舉行,貴州省內專家對383件(套)旅遊商品進行了綜合評分,琳琅滿目的旅遊商品體現了貴州精氣神。

383件旅遊商品大比拼 體現貴州精氣神

圖為琳琅滿目的旅遊商品  (攝影 岳旺)

  據了解,參選本屆活動的旅遊商品種類豐富,涵蓋旅遊工藝品類、特色食品類、農副土特産品類、地方名酒類、茶品類、飲品類、紡織品類、旅遊陶瓷及竹木品類、旅遊紀念品類及旅遊設計創意類共10個類別。為了評選出真正“接地氣”的旅遊商品,評選方式含掃碼投票、網絡投票、專家評審等多個環節,讓遊客、網友、專家共同參與。

383件旅遊商品大比拼 體現貴州精氣神

圖為評選組專家正在評審産品  (攝影 岳旺)

  “我們在評選過程中更多是參照旅遊商品是否能滿足遊客需求、能代表貴州特色和在哪些方面能體現貴州精氣神等多方面來進行嚴格評選的。”貴州師範大學教授張曉松表示,2017年貴州旅遊商品評選活動相較于去年有了新的亮點,産品的升級改觀、注重本地特色和更具安全性這幾個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

383件旅遊商品大比拼 體現貴州精氣神

圖為亮歡寨凱里紅酸湯  (攝影 岳旺)

  評選現場,專家組對初評篩選後的383件(套)旅遊商品進行現場審核,結合知識産權、安全性、品質安全、文化內涵、市場需求等一系列的評分要求,進行綜合評分,並在産品的優化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議。

383件旅遊商品大比拼 體現貴州精氣神

圖為染繡的按摩車枕  (攝影 岳旺)

  根據評選計劃,最終在十大類旅遊商品中選擇綜合評分靠前的旅遊商品作為“遊客喜愛的貴州旅遊商品”,並結合“貴州禮物”的宣傳推廣,推薦進入重點景區、旅行社、星級酒店、遊客中心等銷售渠道,把貴州的特色旅遊商品帶給更多人。(文 楊麗芳 實習生 岳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