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産品結構持續優化 中國忠旺鋁壓延項目正式投産

2017-12-11 16:07:51  來源:中國網  編輯:白薇

  近日,中國忠旺發佈2017年三季度財報,集團整體收益達到人民幣127.1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2.0%,整體純利達到人民幣23.4億元。産品結構優化對業績的推動作用在第三季度逐漸體現,截至9月30日止的第三季度,忠旺的收益及利潤分別較去年同期增長12.5%及1.4%。

  三季報披露,忠旺位於天津的鋁壓延材項目首條生産線已正式投産,其在鋁加工産業鏈的佈局進一步完善。財報顯示,天津鋁壓延材項目投産初期主要生産高品質的鋁合金板帶産品,供應交通運輸、工業裝備、化工容器等領域。

  中國忠旺表示,目前技術及與研發團隊正積極推進高端産品的認證程式。第二條生産線正按計劃進行設備調試。在項目全部建設完成後,將成為全球一次性規劃、建設規模最大、設備最先進的鋁壓延材生産基地。

  根據財報信息,受益於銷量的不斷攀升和産品平均單價優勢,忠旺鋁合金模板前三季度的收入可觀,共帶來收入人民幣61.9億元,佔該公司總收入的48.7%,該産品成為公司重要的現金牛業務之一。而天津鋁壓延項目,是忠旺面向未來著力培養的明星業務,該業務的正式開展,有利於忠旺鞏固長遠競爭力。忠旺相關負責人也表示:“新項目不但有助於集團發揮在鋁合金熔鑄及産品研發上的優勢,更能與集團現有的鋁擠壓及深加工業務共用客戶及市場資源,成為相輔相成、協同發展的三大核心業務。”

  據悉,天津鋁壓延材項目産品的重要應用領域就包括航空、船舶、汽車、鐵路,將為中國及海外市場提供高品質、高附加值的鋁壓延産品,填補國內在這方面的市場空白。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