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赤峰進京推介冬季旅遊 邀客體驗自駕、攝影樂趣

2017-12-11 09:54:42  來源:人民網  編輯:陳夢楠

  赤峰進京推介冬季旅遊 邀客體驗自駕、攝影樂趣

  12月8日,由赤峰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冰雪奇緣,絢麗赤峰”——2017年赤峰市冬季旅遊推介會在北京召開。此次赤峰市重點從赤峰四季攝影、赤峰冬季自駕、民俗演藝等方面,向北京市場推介赤峰旅遊。

  赤峰市旅遊資源豐富,美食美景、民族風情、文物古跡匯集其間,是攝影家的天堂,自駕者的福地。赤峰市副市長周金樁介紹説:“現代交通已經把赤峰和北京拉的越來越近,滿足了説走就走的旅行條件,白天還在北京忙綠的您,晚上就可以坐在草原上的蒙古包裏品嘗醇香的奶酒,傾聽悠揚的馬頭琴聲,仰望璀璨的星空。”

  推介會過程中,赤峰市旅遊形象大使王珞丹也在現場對赤峰旅遊進行了推介。同時,會上北京組團社與赤峰地接社還簽署了合作協議,為北京、赤峰未來的旅遊雙向交流提供了契機。 

赤峰進京推介冬季旅遊 邀客體驗自駕、攝影樂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