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互聯網+時尚盛典暨衣邦人三週年活動圓滿舉辦

2017-12-13 13:49:17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玥

  杭州2017年12月12日電 -- 2017年12月9日,杭州和達希爾頓逸林酒店,一場互聯網+時尚盛典順利舉辦,國內高端服裝定制平臺 --衣邦人也度過了自己三歲的生日,客戶代表、行業領導、合作夥伴與投資人、時尚潮人、嘉賓濟濟一堂,共同歡慶一場互聯網、時尚、服裝定制的盛宴。

2017互聯網+時尚盛典暨衣邦人三週年活動圓滿舉辦

衣邦人CEO方琴走秀

  成立於2014年12月的衣邦人,首創“互聯網+上門+工業4.0”服裝定制模式,引起服裝定制業的高度關注,三年時間,衣邦人已經由一個6個人的小公司,成長為國內定制行業的標杆企業,全國員工超過600人,擁有分公司35個,服務近200個城市,累計服務用戶已達32萬人次。

  2014年12月,正是國內創業氣氛最濃的時候,幾乎每個城市每個團隊都在談論“創業”“風口”,衣邦人誕生了。與很多創業者不一樣,計算機科班出身的創始人方琴,沒有選擇當時炙手可熱的大數據、雲計算、互聯網金融、醫療等風口,卻選擇一個細分市場 --互聯網服裝定制。有限的想向空間,複雜的服務流程,線上線下的整合難度,都是其他創業者望而卻步的原因。三年過去了,當年的風口創業項目十不存一,而衣邦人已經成為一位英姿勃發的少年。

2017互聯網+時尚盛典暨衣邦人三週年活動圓滿舉辦

衣邦人CEO方琴

  2015年,衣邦人APP與微信公眾平臺上線;2016年,衣邦人國內服務網點逐步完善;2017年8月,首位明星代言人朱亞文簽約,9月,成功獲得5000萬B輪融資。不到三年共完成四輪近億元融資,資本助力衣邦人三年飛速發展。利用新商業模式,用最強大的團隊實施産品與服務流程的打造,形成國內獨一無二的門檻優勢,這種優勢也讓用戶享受到了更好的體驗。作為行業標杆,衣邦人甚至成為互聯網定制的人才“黃埔軍校”,為整個行業蓬勃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慶典現場,中國服裝協會會員部主任、定制專業委員會秘書長趙雅彬提出:面對國內市場消費升級加速,定制逐步進入快速發展期。用創新來促進行業轉型,國內定制行業也是百花齊放,各種定制平臺、定製品牌、定制工作室、成衣品牌轉型定制都在推進中國服裝定制企業的多元化和高速發展。

2017互聯網+時尚盛典暨衣邦人三週年活動圓滿舉辦

現場嘉賓簽到

  隨著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的戰略規劃,中國服裝行將更快的與世界接軌,國家強則企業強,中國企業要加快的打造自己獨特的核心競爭力。定制行業未來的競爭將集中在服務客戶的能力上,對企業而言,就是在打造供應鏈與人才團隊層面。衣邦人介紹2018年將進行下一輪融資,進一步加速供應鏈整合與全球化戰略。

  活動還邀請了來自全國各地的上百位衣邦人用戶參加,同期舉辦了年度時尚邦先生頒獎,衣邦人時尚邦先生評選是國內精英男士的一次盛會。衣邦人重點服務國內精英男士,他們認為:激蕩三十年,邦先生是中國社會的中堅,他們有觀點有態度,把握時尚、引領潮流。評選活動通過報名、投票及評委評分的方式,從全國報名的五百多位候選人中評選出66位“時尚邦先生”。

  北京青年導演折茁、杭州誠文彬團隊主持人週游、廣西心美憶教育CEO鄭天銳、杭州海歸創業青年黃吳剛、上海永升物業經理人黃啟華、浙江浙泰健康董事長劉水準、上海小熊吉他聯合創始人王飛騰、重慶金融新貴譚赟、北京投資家錢立明、深圳銀澤通集團創始人兼CEO張金傑當選衣邦人年度“十佳邦先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