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揚帆滇池 最美開湖季"攝影大賽初評作品搶先看

2017-12-14 09:48:45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壯觀!"揚帆滇池 最美開湖季"攝影大賽初評作品搶先看

  "揚帆滇池 最美開湖季"攝影大賽初評作品搶先看

  投稿作品:漁舟唱晚(方學東 攝)

  人民網昆明12月13日電 (虎遵會)12月12日,由昆明市滇池管理局、雲南滇池保護治理基金會、昆明報業傳媒集團聯合舉辦的首屆昆明“揚帆滇池 最美開湖季”攝影大賽作品在昆明完成初評,共評選出82組入圍作品。

  據了解,本屆攝影大賽的舉辦,是為了全面展示滇池開湖的壯觀華美,展現極具民俗特色的祭祀儀式和百艘帆船揚帆起航,駛向浩渺滇池的磅薄開湖盛景。同時,也希望通過攝影師的鏡頭,展現滇池大美風光,傳遞特有的開湖生態之美、滇池與人的和諧之美,呼籲更多的人關注滇池、愛護滇池,為滇池保護治理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