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匈牙利展示中國山西地方名優産品

2017-12-15 09:46:32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布達佩斯12月13日電(記者楊永前)由中國山西省商務廳建設的山西品牌産品展示體驗中心1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揭牌,涵蓋機械、家電、家居等領域的800余種山西省名優産品匯聚於此。

  匈牙利國家經濟部副國務秘書伊什特萬在揭幕儀式上説,近年來匈中高層交往頻繁,充分挖掘了兩國間的合作潛力。該中心的揭牌將加強兩國經貿關係,為兩國企業成功合作創造條件。

  山西省商務廳副廳長李志勝表示,山西省已經認識到匈牙利在促進山西與中東歐國家合作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匈牙利企業家通過山西産品進一步認識山西、了解山西、赴山西投資興業,也希望山西企業通過該展示中心,建立與匈牙利企業友好合作的紐帶,赴匈投資興業,推動雙方經貿關係不斷發展。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周新健、匈中經濟商會以及匈牙利佩斯州工商會等相關代表數十人出席揭牌儀式。

  據介紹,山西品牌産品展示體驗中心位於布達佩斯中歐商貿物流合作園區。該園區是以商品展覽展示、海外倉儲物流配送等為主要服務功能的“一帶一路”沿線境外合作區,也是中國在歐洲地區建設的首個商貿物流型境外經貿合作區,為中國企業走進歐洲提供了展示平臺,搭建起了溝通的橋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