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貴州風“登陸”葡萄牙 多元民族文化獲點讚

2017-12-15 09:52: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裏斯本12月14日電 (舒星)裏斯本時間12月11日至14日,中共貴州省委常委、宣傳部長慕德貴率團訪問葡萄牙。訪問期間,貴州舉辦了2017“多彩貴州·風行天下”貴州民族文化世界巡展(裏斯本)推介活動、拜會了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大使蔡潤、與葡萄牙裏斯本市市長外事代表AntónioSantanaCarlos、卡斯卡伊斯市市長dr.CarlosCarreiras進行了會晤交流。

  推介會上,慕德貴對貴州省情做了簡要介紹,並表示將就搭建貴陽與裏斯本通航進行考察驗證,希望能進一步促進雙方互動交流。貴州省政府新聞辦與葡萄牙環球伊比利亞傳媒集團,貴州省旅發委與葡萄牙國家旅遊協會簽署了友好合作備忘錄。

  會談期間,貴州與卡斯卡伊斯市在文化、旅遊領域的合作發展達成了一致共識。會晤後,雙方簽署了文化、旅遊等相關方面的合作備忘錄。

  近年來,貴州以“山地公園省·多彩貴州風”為旅遊品牌,努力建設國內一流、世界知名的山地旅遊目的地。“山地公園省·多彩貴州風”的貴州正倍受國際社會的熱情關注。

  葡萄牙科維良市前市長、AEM歐洲山地協會主席卡洛斯平托,曾受邀參加過在貴州舉辦的國際山地旅遊大會,對貴州的多彩風光多元風情讚不絕口,對貴州的發展前景充滿期許。

  據悉,推介活動由貴州省委宣傳部、貴州省經信委、貴州省旅發委、貴州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貴州省文化廳共同舉辦。貴州代表團還將前往捷克進行推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