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寶塚歌劇in TOKYO SKYTREE®即將拉開帷幕

2017-12-18 11:05:3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寶塚歌劇in TOKYO SKYTREE®即將拉開帷幕

  國際在線消息:東京晴空塔與寶塚Creative Arts合作打造的特別企劃活動“寶塚歌劇 in TOKYO SKYTREE®”,將於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5月13日登臺演出。

  “寶塚歌劇”自1914年初次公演以來現已演出超過100年,該劇團通過華麗的舞臺打造及演員的精彩表演完美塑造了許多經典人物形象。

  東京晴空塔此次與影響日本文化娛樂界的寶塚歌劇團合作,旨在希望世界各地的遊客在東京晴空塔欣賞東京全景的同時,還能體驗到只有在寶塚歌劇團才能演繹出的華麗世界。(文/圖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