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武漢首次發佈旅遊熱點榜單 每月為遊客"精準"導覽

2018-01-08 09:45:14  來源:武漢晚報  編輯:尹紅燕

  武漢哪的當季景致最佳?又有哪些好玩的活動?武漢市民和遊客以後可以一“榜”打盡。昨天,武漢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發佈首期《武漢旅遊熱點榜》。

  首期榜單主要包含2018年1月武漢旅遊景區中,當季最適合遊玩的景觀。還有九真山千人太極表演、 武漢極地海洋公園全新打造的民俗街、雲旅遊客廳的非遺大展返場年貨節、江城壹號的華中美麗鄉村博覽園荊楚鄉村文化旅遊節、花博匯的鮮花蝸牛年貨節以及武漢花世界的“新春願望留聲機”、木蘭三台山的猜燈謎、鳳娃古寨的廟會、城樓寨原生態年貨節等活動。

  武漢市旅遊委負責人介紹,推出《武漢旅遊熱點榜》是為提供最權威和全面的武漢旅遊服務信息。榜單以後每月推出1期,讓廣大市民和遊客出遊時可以更精準選擇目的地。

  附:1月武漢旅遊熱點榜單

  東湖綠道二期

  園博園花燈會

  東湖臘梅展

  歡樂谷奇幻燈光節

  漢秀劇場動漫視聽主題音樂會

  (匡志達 顏緹)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