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將在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期間舉辦11場活動

2018-01-09 10:15:08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我省服務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籌備工作有序推進

  海南將在年會期間舉辦11場活動

  海南日報海口1月8日訊 (記者羅霞)為貫徹落實2017年11月28日省委書記劉賜貴主持召開的海南省服務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聯席會議工作機制領導小組暨紀念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週年活動籌備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今天上午,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籌備工作專題會議在海口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我省服務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籌備工作得到有序推進,各項工作進展順利。其中我省主要安排了11場活動,借助論壇年會平臺服務美好新海南建設。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超峰主持會議,省服務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聯席會議工作機制領導小組辦公室、省外事僑務辦負責人傳達了中央有關會議精神,並通報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有關情況以及我省服務與利用論壇年會相關工作進展和安排,省內各工作組牽頭單位負責人等分別彙報籌備進展情況。

  今年海南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年會開展11場活動。一是以服務中央總體外交,“一帶一路”建設和海南對外交流為目的而設置的4場分論壇活動,包括“中國—東盟省市長對話”“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島嶼經濟分論壇”“南海主題分論壇”和“華商領袖與華人智庫圓桌”,這4項活動已作為年會正式日程活動。二是省內各單位圍繞海南經濟社會産業發展需要策劃3項推介交流活動。三是借助論壇年會平臺展現海南形象、發出海南聲音的4項宣傳展示活動。

  毛超峰強調,今年是我國改革開放40週年、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週年,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是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之後我國首場重大主場外交活動。全省各級各有關單位要高度重視籌備工作,站位要高、標準要高、要求要高,確保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展示海南改革開放的新形象;要加強集中統一領導,抓細抓實各項工作,根據工作臺賬、工作流程等,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力求精益求精、不出任何差錯;要落實責任,全力以赴做好論壇年會的各項籌備工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