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重慶“中國印象”文化嘉年華項目正式啟動

2018-01-10 09:42:06  來源:重慶日報  編輯:李勝蘭

  重慶日報訊 (記者 楊駿 實習生 楊錦曦)1月9日,重慶日報記者從西永綜保區了解到,由該園區入駐企業泓藝九洲國際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舉辦的“中國印象”文化嘉年華國際巡遊項目于當日正式啟動。在接下來近一年的時間裏,活動主辦方將先後前往法國、美國、澳大利亞、英國、俄羅斯等國家,宣傳展示中醫、武術、書法、烹飪等一系列中國傳統文化。

  本次活動的重點將集中在漢字上。據介紹,主辦方將在活動舉辦地開展相應的漢字文化宣傳,比如欣賞漢字書法、體驗漢字書寫等;還會推出100余堂漢字書寫教學公開課,以推動漢字的傳播。

  據了解,日前文化部組織開展了“一帶一路”文化貿易與投資重點項目(2018年)評審工作。最終,文化部評審出了40個項目,“中國印象”文化藝術嘉年華(俄羅斯站)成為其中之一,這也是重慶唯一申報成功的項目。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