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泰國百餘旅行商考察海南 瓊泰將加強旅遊合作

2018-01-12 10:10: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海口1月11日電 (洪堅鵬 林芳浚)“海南旅遊資源豐富,産品形態高端,尤其是海南優良的環境及豐富的美食,對泰國遊客很有吸引力。此次受邀來瓊考察,讓旅行商一行對開發海南旅遊産品充滿信心。”泰國旅遊商業聯盟會主席陳利發11日在海南海口表示。 

  當晚,泰國旅遊同業考察座談會在海口舉行,由陳利發率領的100多位泰國旅行商參加,與海南省旅遊委、海南聯合航空旅遊集團等政府和企業代表座談,共商加強瓊泰旅遊合作。

  海南省旅遊委相關官員在座談會上表示,海南非常重視發展入境遊市場,泰國作為海南重要的客源地,截至目前已開通了海口-曼谷、芭提雅、清萊、清邁、普吉島,三亞-芭提雅等六條直飛航線。為讓泰國民眾進一步了解海南,海南于2017年在泰國投放大規模旅遊廣告。

  據統計,海南2017年入境遊客數首次突破110萬人次,其中泰國遊客約1.5萬人次,同比增長近20%。目前,海南針對外國遊客推出相應落地簽政策,泰國5人以上團體遊客來海南旅遊,還可以享受團隊入境海南15天的免簽政策。

  海南還計劃逐步開通海口至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國家的郵輪航線。海南也殷切希望與泰國圍繞郵輪産業加強合作,設計研發更多“一程多站”旅遊産品,推動兩地旅遊合作向更高層次發展。

  泰國旅遊商業聯盟會主席Chamnan向記者表示,中泰兩國友誼源遠流長,海南開放的簽證政策也會便利更多泰國民眾前來旅遊。“回到泰國後,我們旅行商將向民眾推薦海南的旅遊資源,他們對中國的文化和美食也頗感興趣。”

  海南聯合航空旅遊集團董事長丁家斌表示,海南聯合航空旅遊集團今年計劃對泰國市場進行重點開發,繼續加大海南旅遊在泰國的宣傳力度,並將為泰國遊客制定優質旅遊産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