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在寶雞市太白縣成立

2018-01-15 10:39:4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王娜): 2018年1月14日下午,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成立大會暨太白縣旅遊招商項目簽約儀式在陜西省寶雞市太白縣舉行。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陳夢榆、寶雞市政府副市長李瑛、陜西省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寶雞市政府副秘書長王麗、寶雞市文物旅遊局局長陳小平以及寶雞市太白縣委副書記、太白縣人民政府縣長張建科共同出席了此次會議,會議由陜西省旅發委國內(港澳臺)旅遊事務處處長董漢青主持。陜西省各地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旅遊局)負責人、20余家滑雪場、陜西省內部分旅行社負責人、旅遊企業代表等150余人參加了會議。

  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在寶雞市太白縣成立

  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成立大會暨太白縣旅遊招商項目簽約儀式現場(王娜 攝影)

  為進一步提升陜西省冬季旅遊熱度和冰雪運動水準,推動 “旅遊+體育”融合發展,由陜西省旅發委助推,滑雪場在自願的基礎上,成立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聯盟按照“平等協商、共享資源、互助共贏”的原則,以“推廣、惠民、整合”為理念,全力打造陜西省冬季旅遊系列産品的“航空母艦”,推動陜西冰雪旅遊和冰雪運動的快速發展,吸引更多的遊客走進雪場,感受冰雪魅力。

  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在寶雞市太白縣成立

  寶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瑛致辭(王娜 攝影)

  寶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瑛致辭提到,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的成立,提供了一個加強溝通交流、共謀合作發展、攜手開拓冬季旅遊市場的高層次平臺,為寶雞市乃至陜西省培育打造陜西冬季旅遊品牌,做大做強冬季旅遊産業注入了強大動力,必將開啟陜西冰雪旅遊發展新時代。李瑛説,希望太白縣委、縣政府以此次旅遊招商項目成功簽約為新起點,緊抓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成立機遇,按照 “打造一個旅遊項目,鑄就一個金字招牌”的理念,全力做好項目建設服務保障工作。   

  會上,聯盟單位討論通過了《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章程》,陜西省旅發委副主任陳夢榆向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授旗。冰雪旅遊聯盟成員單位發出倡議,提出了“要保護環境,珍惜冰雪旅遊資源;融合發展,豐富冰雪旅遊産品;聯合宣傳,打造冰雪旅遊品牌;惠民利民,培育冰雪旅遊市場;誠信經營,提升冰雪旅遊服務品質”為主要內容的冰雪旅遊聯盟鰲山宣言。

  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在寶雞市太白縣成立

  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陳夢榆致辭(王娜 攝影)

  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陳夢榆發表講話,他指出,陜西省正在打造全域旅遊示範省,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陜西省體育局、寶雞市政府共同推動“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成立,不僅推動“旅遊+體育”融合,更能推動陜西冰雪旅遊跨越發展和轉型升級。他希望,陜西冰雪旅遊聯盟現階段應從四方面來提升:一是用冰雪産品整合優質的冬季旅遊資源,打造更多冰雪旅遊産品;二是用工匠精神提升冰雪旅遊品質服務;三是用冰雪旅遊打造未來陜西,研學旅遊市場消費新熱點;四是用冰雪旅遊服務廣大人民群眾。為海內外遊客奉獻更多、更高、更好的冰雪旅遊盛宴,共贏陜西冰雪旅遊新時代。

  陜西省冰雪旅遊聯盟在寶雞市太白縣成立

  太白縣旅遊招商項目簽約(王娜 攝影)

  會議期間,寶雞市太白縣還進行鰲山滑雪場滑雪小鎮、太白縣塘口宏方生態小鎮、知青民俗文化旅遊開發、天星潭景區綜合開發、梅灣·禦墅旅遊開發5個旅遊招商項目簽約,簽約資金35億元。

  據了解,陜西首屆冰雪旅遊季暨太白縣首屆冰雪旅遊大會將於1月15日在寶雞市太白縣鰲山滑雪場啟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