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洛神文化廟會將於2月16日盛大啟幕

2018-01-15 11:09:0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洛神文化廟會首期籌備説明會在洛神島景區舉行,活動邀請來自媒體、策劃、旅遊行業等100余人參與討論,大家紛紛為如何辦好此次廟會建言獻策。據悉,2018洛陽洛神文化廟會將於年2月 16 日盛大啟幕,一直持續到3月2日,期間將有多項精彩主題活動輪番上演。

  據了解,洛神文化廟會去年已經成功舉辦,取得良好反響, 2018洛神文化廟會將更加精彩。本屆洛神文化廟會以“尋愛祈福保平安,賞花觀燈拜洛神”為主題,由洛神島景區主辦。與去年相比,本屆廟會在形式與品質上將有多項提升,共分為八大專區,可謂亮點多多,除了將引進了“全球美食狂歡節”、“皇家大馬戲”、“非遺雜技表演”等,還將舉辦“洛陽民俗特色節目表演”、“兒童嘉年華”、“洛陽宮燈展”、“自貢花燈展”“百福展”等系列主題活動。

  此外,景區有關負責人透露,除了以上精彩紛呈的活動將在春節期間輪番上演,本次廟會還將開拓思路,擬特邀當代送福大使、中國佛教文化理事會副會長、著名禪書大師吳大崴先生及洛陽眾多書法名家舉辦“洛神賜福,翰墨傳情”活動,屆時書法名家將現場“寫福、送福”,把新春祝福傳遞給每一個人,讓高雅書法藝術走進尋常百姓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