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蘭州:80後小夥創辦“咖啡館式”老相機博物館

2018-01-19 14:03:47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蘭州:80後小夥創辦“咖啡館式”老相機博物館

  1月18日,在憶鏡古董相機咖啡館,葛健在老相機展示櫃前調試老相機。

  近日,蘭州市安寧區金牛街出現一個特別的咖啡館,很多顧客來這裡不是為了喝咖啡,而是前來參觀擺放在館中的百餘部各式老相機。

  “這裡其實是個老相機博物館,附帶咖啡店功能,我把爺爺、父親以及自己幾十年來收藏的部分老相機拿出來分享展示,想以此搭建一個攝影愛好者交流的平臺。”老相機博物館主人葛健介紹説。

  三年前,葛健大學畢業,決定返回蘭州創業,看著家中三代人收藏的400余臺各式老相機,葛健開始籌建“咖啡館式”老相機博物館。

  目前,葛健創辦的“咖啡館式”老相機博物館已經試運營,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去參觀。

  新華社記者 范培珅 攝

>相關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