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阿凡達:探索潘多拉”深圳開展 夢幻電影場景成現實

2018-01-30 10:16:37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深圳1月29日電(記者陳立新)“阿凡達:探索潘多拉”特展29日在深圳開幕,將持續展出11周。此次展覽的靈感源自於詹姆斯·卡梅隆執導的電影《阿凡達》。特展營造的“哈利路亞山”“靈魂之樹”和等比例大小的“潘多拉星球”生物等,讓電影中夢幻的場景成為現實。

  特展由全球性的現場活動提供商GES和新加坡娛樂服務提供商Mactus Live共同主辦。特展將《阿凡達》電影中虛擬的外星球“潘多拉”在現實中進行展示,創造一系列身臨其境的沉浸式環境,突出潘多拉豐富多樣的異星動植物,以及潘多拉原住民“納美人”的文化傳統。

  特展設置了眾多互動式體驗,遊客們可以看到、聽到甚至聞到潘多拉世界的奇觀;可以與“斑瑟獸”互動,學習操作“AMP裝甲衣”,讓自己成為“阿凡達計劃”的一員。

  “栩栩如生的生物和環境,把潘多拉世界帶到了現實世界。特展讓各年齡層粉絲們體驗真實世界科技的同時,還體驗到幻想世界的奇妙樂趣。”GES展覽公司的行銷總監Lea  Antonio説。

  自2009年上映以來,電影《阿凡達》一直保持著電影史上的最高票房紀錄。影片以其壯美的異星景色和開創性的特效,迅速在全球各年齡層觀眾中圈粉無數,成為全球範圍的現象級影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