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大連市紮實推進2018年旅遊安全生産工作

2018-01-31 09:55:34  來源:大連日報  編輯:尹紅燕

  1月30日,大連市召開2018年全市旅遊安全工作會議。大連市副市長郝明出席會議。

  該會議宣傳貫徹了全國和遼寧省市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全國旅遊工作會議關於旅遊安全工作部署,總結了去年大連全市旅遊安全工作和部署今年全市旅遊安全工作。今年重點旅遊安全工作是建立健全旅遊安全監管責任體系,深入開展經常性行業安全隱患排查,全面提升旅遊安全應急能力,大力開展安全生産宣傳教育活動,大力加強行業安全生産培訓等。

  郝明就大連市旅遊行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認清形勢,提高安全工作政治責任感;明確任務,嚴格落實安全生産責任,落實行業監管、企業主體和行業全員生産責任;高度重視出境遊和國內遊安全工作;結合當前,重點抓好各項安全工作的落實。針對春節和冬季旅遊安全生産的特點,持續加強安全督查檢查,讓各項安全工作都落地生根,以優質旅遊的新理念、新舉措、新作風、新形象服務遊客、服務人民群眾。

  (李枝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