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廈門旅遊推介會在華沙舉行

2018-02-06 09:00:06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華沙2月5日電(記者陳序石中玉)中國福建省廈門市代表團5日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走進廈門——相約中國的蔚藍海岸”主題旅遊推介會,向波蘭旅遊業界人士和當地民眾展示廈門豐富的旅遊資源。

  廈門市代表團在推介會上詳細介紹了廈門的主要景觀和旅遊特色。代表團表示,廈門的美,是文化之美、浪漫之美、融合之美,希望能和波蘭的旅遊形成良性互動。

  推介會讓現場的波蘭民眾、旅遊業人士和媒體代表了解到廈門是一座城在海上、海在城中,風景如畫的旅遊勝地。廈門擁有見證中西文化交融的“萬國建築博覽”——鼓浪嶼,擁有中華民俗文化瑰寶——福建土樓,擁有芳香四溢、沁人心脾的中國功夫茶,擁有帶來歡樂與好運的博餅民俗活動。

  廈門海上城市、浪漫之都的宣傳給華沙旅遊局代表斯科維爾斯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説:“廈門與歐洲的很多城市一樣,風景優美,擁有靚麗的海岸線,是一座充滿魅力的城市,希望能通過旅遊實現文化、藝術和經濟等更多領域的廣泛合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