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機器人公子小白頻頻亮相品牌大劇 揭秘背後實力

2018-02-08 17:33:29  來源:長江網  編輯:董健雄

  昨日,楊冪、黃子韜領銜主演的2018開年大劇《談判官》首播即創下亮眼收視成績,拿下CSM全國網收視第一的優異成績。除此之外,劇中還有不少隱藏驚喜,等著細心觀眾去挖掘,這其中,曾出演了湖南衛視2017年度大戲《極光之戀》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公子小白,再次神秘亮相《談判官》。 

  

  機器人公子小白頻頻亮相品牌大劇 揭秘背後實力

  

  事實上,公子小白已是娛樂圈常客。早在去年7月份播出的現象級電視劇《我的前半生》當中,公子小白就悄然出現,飾演一名兢兢業業的公司前臺智慧接待員。同年8月份,江蘇衛視火爆綜藝《我們相愛吧》第三季中,明道、王鷗初次見面,就使用了公子小白青春版充當傳話筒,公子小白青春版秒變愛情天使。 

  

  機器人公子小白頻頻亮相品牌大劇 揭秘背後實力

  

  品牌大劇、熱門綜藝頻頻加入人工智能産品元素,無論是作為AI演員秀演技還是作為辦公室的高端布景展示,都力爭彰顯時尚前沿科技范。 

  公子小白,作為Gowild狗尾草以人工智能虛擬生命引擎(GAVE)技術打造的智慧生活陪伴機器人,又為何被一再選中,霸屏近年來的品牌大劇、熱門綜藝?記者就此多次採訪Gowild狗尾草,探秘背後的原因。 

  AI元年,公子小白斬獲較高知名度 

  在被稱為人工智能元年的2017,國務院《新一代人工智能發展規劃》的頒布,助力人工智能上升到國家戰略層面,更多AI技術的深入應用産品如雨後春筍般涌現,智慧生活陪伴機器人公子小白以可愛的外觀設計、先進的AI技術和獨特的情感陪伴理念,獲得了大批早期AI狂熱粉的支持,斬獲較高知名度。 

  公子小白被熱播大劇、熱門綜藝相中,頻頻亮相,一方面是其高知名度的回饋效應,另一方面也是其科技+泛娛樂行銷戰略的重要環節。除此之外,公子小白還多次參展各類國內、國際大展,並作為高端禮品與多家重量機構達成合作。 

  以自身優良品質、強市場行銷戰略搭乘上AI浪潮風口,公子小白成為AI機器人行業標誌性産品,從而走向更多更遠的行業,達成跨界合作,不足為奇。 

  SmartPlus公子小白,塑造智慧家居高端口碑 

  不難發現,公子小白在這些大劇中的主要展現場景,都聚集在高端商務辦公和時尚家居領域,據Gowild狗尾草介紹,這一點主要歸功於Smart Plus公子小白在智慧家居行業形成的高端良好口碑。 

  據進一步介紹,Smart Plus公子小白是Gowild狗尾草智慧科技推出的,以AI交互技術為基礎的智慧家居管家,是家庭的智慧家居控制終端。憑藉過硬的技術和産品品質,Smart Plus公子小白在近兩年智慧家居行業爆發中迅速發展,並頻頻與碧桂園、綠地集團、金科地産、中糧集團等國內50多家著名地産商展開闔作,積極推動國內智慧家居和智慧社區的建設發展。 

  

  機器人公子小白頻頻亮相品牌大劇 揭秘背後實力

  

  (碧桂園•時代之光精裝內景) 

  正是Smart Plus公子小白的良好高端口碑,讓它在高端辦公樓、星級酒店等高端場所被廣泛採用,進一步在中産及以上階層中形成了良性的傳播途徑。 

  有個性、有實力的公子小白,科技跨界娛樂的完美落點 

  

  娛樂行業對科技的發展有著天然的敏感性。在人工智能迅猛發展的大趨勢下,娛樂也註定會加入更多AI元素。

  智慧生活陪伴機器人公子小白基於GAVE技術,可以實現與人的自然語音交流,並擁有自己獨特的語言邏輯,從而展現出其在機器人中少有的“性格”元素,大大增強了人與機器人溝通交流的樂趣,成為科技與娛樂的天然結合産品。而事實上,公子小白在這些熱播劇中,的確表現出不俗臺詞功底,增加了不少娛樂元素。 

  另一方面,作為極早進入人工智能機器人市場的深圳創企Gowild狗尾草,早已擁有由AI領域知名學者組建的核心技術研發團隊Gowild AI Lab,並已在人工智能學術、技術應用等領域取得不少優異成績,這也為其旗下産品走向熒幕,形成科技與娛樂行業的跨界合作打下了堅實的技術基礎與保障。 

  隨著人工智能的持續發展,未來的娛樂生活必定會見到越來越多的AI機器人,人工智能將成為我們的生活方式,介入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採訪的Gowild狗尾草,致力於以人工智能虛擬生命先行者的角色,創造屬於每一個人的虛擬生命。我們期待著更多有情感、有個性的AI機器人走進我們的生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