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文創産業群落戶河北遷安

2018-02-09 09:15:42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尹紅燕

  (記者 陳濤)2月2日,北京文創産業群落戶河北遷安“文創共享産業園”簽約發佈會在京津冀文化産業協同發展中心舉行。今後園區將對接北京市的發展戰略和産業疏解政策,吸引更多首都文創企業落戶遷安。

  遷安文創共享産業園坐落于河北省遷安市野雞坨鎮津秦高鐵灤河站北廣場前,位於京津一小時經濟圈內,總體規模1400畝,一期已簽約落地項目佔地460畝,建築面積約31萬平方米,包括文創産業標準化廠房25萬平方米,共享配套、辦公、生活、商業等設施6萬平方米,投資近9億元人民幣。

  京冀兩地攜手推出文創園區,不僅為疏解非首都功能做出了貢獻,也為文創産業群的升級發展搭建了新平臺。

  據唐山市相關負責人介紹,園區管理服務採用“2+10”的共享模式,構建線上線下服務平臺,助力企業做大做強。具體包括:專業運營管理及行業協會2個機構,人力、行銷、商務、電商、宣傳、品牌孵化、技術、金融、物管、物流10個平臺,圍繞産品設計研發、材料採購、加工生産、展覽展示,提供立體式服務,完善全産業鏈的深度整合,致力於打造成産業群聚集中心,推動文創産業持續升級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