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2年杭州亞運會已確定亞運村選址

2018-02-09 09:35:50  來源:新華社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杭州2月7日電(記者許舜達、商意盈)記者7日從杭州市亞運村建設指揮部獲悉,2022年杭州亞運會已確定亞運村選址位於杭州市蕭山區錢江世紀城,同時面向社會公開徵集運動員村、技術官員村、媒體村開發建設單位。

  亞運村是2022年杭州亞運會配套服務的核心設施,是成功舉辦各項賽事的重要保障。亞運村核心部分由運動員村、官員村和媒體村組成,比賽時將提供運動員、技術官員和媒體記者的住宿和相關公共配套服務。

  為確保賽時使用功能,充分提高建設水準,秉持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杭州市亞運村建設指揮部即日起公開徵集開發建設單位,參與亞運村的開發建設。除了負責亞運村的投資建設,開發建設單位還將負責賽時的賽事服務和賽後的運營管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