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大年初一 全國首座峽谷9D玻璃懸索橋正式營業

2018-02-10 22:39:02  來源:人民網  編輯:趙瀅溪

  大年初一 全國首座峽谷9D玻璃懸索橋正式營業

  全國首座峽谷9D玻璃懸索橋——石門河地心谷9D玻璃懸索橋,將於今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在湖北恩施石門河地心谷景區正式對外營業。正月初一至十五期間,購景區大門票贈送玻璃橋門票。

  石門河地心谷9D玻璃懸索橋,橋長268米,橋面寬3.2米,橋面離河谷高約200米,是鄂西南最長、最高的峽谷9D玻璃懸索橋。該橋採用超現實視覺感受,配以特殊刺激效果同步表現,以倣真場景與特別感應設置,模擬多種特技效果、立體畫面、驚險劇情與互動遊戲,將視覺、聽覺、觸覺和動感完美地融為一體,使廣大遊客全身心地融入石門河峽谷天塹驚心動魄冒險旅行的無盡魅韻之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