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華創會”6月武漢舉行

2018-02-11 10:29: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武漢2月9日電 (記者 張芹)2018年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以下簡稱“華創會”)籌備協調會9日在武漢召開。據悉,2018年“華創會”將於6月下旬在武漢舉行。屆時,1000余名海外華僑華人專業人士、科創委員、僑商及港澳工商代表將受邀參會。

  湖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秦宇介紹,在保留開幕式暨武漢論壇、項目推介洽談、交流考察等傳統環節基礎上,本屆“華創會”將舉辦“僑夢空間”國際人工智能洽談會、湖北科技走進非洲、國際投資、新媒體專場等特色活動。

  其中,湖北科技走進非洲專場將搭建對非技術轉移平臺,開展項目洽談、産業轉移政策諮詢等。為滿足海外華僑華人就近參會需要,今年“華創會”延續海外分會場活動,擬在英國、南美等地,就人工智能、新能源、醫療、文化創意等領域與當地華僑華人展開洽談交流。

  在項目對接方面,本屆“華創會”將更注重對新産業、新技術的引進,鼓勵並支持智慧製造業、現代服務業特別是生産性服務業、“互聯網+”優勢産業的引進、培育和跟蹤服務。

  湖北省副省長童道馳表示,“華創會”已成功舉辦17屆,既是僑務引智引資的盛會,也是經科合作、創新創業的盛會。本屆“華創會”將高水準打造引智引資平臺,凝聚僑心僑智,服務海外華僑華人對接國家戰略,分享發展成果,讓廣大僑胞有更多“獲得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