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武漢鐵路部門臨時加開6趟動車

2018-02-12 09:22:22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武漢2月11日電(記者王賢)眼下正值鐵路春運節前出行高峰,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在前期計劃加開客車的基礎上,針對武漢至荊州、天門等地返鄉旅客集中的實際,11日再增開漢口至荊州D5887/8次、D5891/2次,漢口至天門南D5889/90次等6趟動車,新增加了5000多個席位運力。

  為方便中轉換乘旅客,在武昌、漢口、武漢三大站基礎上,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10日起新增信陽、漯河、宜昌東、恩施、襄陽等5個火車站為便捷換乘站,若乘客換乘的列車在一小時內發車,乘客可直接通過換乘通道進入換乘區域,等候上車。

  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客運處負責人稱,各個便捷換乘車站對中轉旅客進站、候車、檢票、上車、乘車、出站流線統一規劃,鋪設明顯標識,安排專人加強引導,節約旅客換乘時間。

  11日,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出行客流穩步上升,當天將發送旅客55萬人次,其中武昌、漢口、武漢三大車站共發送旅客26.5萬人次。當天共加開客車114列,其中加開武漢至上海、合肥、廣州、重慶等地的“夜行高鐵”10列,從武漢、襄陽等地開出支援廣州地區客車36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