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麗江瀘沽湖省級旅遊區管委會發佈春節旅遊溫馨提示

2018-02-13 17:37:1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孟慧

  國際在線消息:春節假期將至,國內著名4A級旅遊景區——雲南麗江瀘沽湖景區即將迎來一大批遊客。為了方便遊客,日前,麗江瀘沽湖省級旅遊區管委會發佈了春節期間的旅遊溫馨提示。

  溫馨提示包括如下內容:

  1.景區環湖公路彎多路窄、臨水臨崖,請文明駕駛,禮貌讓行,服從交通指揮,規範停車,切勿在環湖公路上佔道停車,逆行強行。

  2.請愛護公物,講究衛生,禁止攜帶易燃易爆物品進入景區,禁止燃放煙花爆竹。

  3.請注意遊覽安全,保管好隨身物品,未成年人必須有成年人監護;請勿在湖邊嬉水,坐遊船必須穿著救生衣,不能超員;風浪較大的情況下,不能坐船。

  4.為保障您的合法權益,請選擇有正規營業執照的民宿和客棧入住;

  5.瀘沽湖機場已開通到昆明、成都的航班,機場客服電話為0888-5816699。

  瀘沽湖管委會表示,如果遊客需要幫助,可以聯繫以下號碼:諮詢電話:0888-5882929,0888-5886828;投訴電話:0888-5886046;救援電話:0888-5881177。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