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牢固樹立“紅線”意識 南昌市第三醫院狠抓春節安全生産

2018-02-14 11:57:3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2月12日下午,南昌市第三醫院召開春節各項工作專題佈置會,對“春節”期間的作風建設、安全生産、醫療保障工作進行了全面分析和具體安排。

  南昌市第三醫院院長黃科棣對安全生産工作進行了統一調度部署,要求醫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視春節期間安全生産工作,全體院領導班子和中層幹部要切實履行“一崗雙責”,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自覺抵制封建遺俗和不良社會風氣,帶頭積極營造清正廉潔、清廉節儉的良好氛圍。在“春節”前,全院開展安全生産大檢查,重點落實供水供氣設施、防火消防、醫療安全、矛盾糾紛等領域的安全檢查,切實排查整改各類安全生産隱患。

  黃科棣院長強調,新春佳節將至,全院幹部職工務必牢固樹立“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杜絕麻痹思想和僥倖心理,以廉潔的作風、狠抓安全生産,按照南昌市衛計委主任沈傑的要求,確保醫院過一個廉潔、健康和安全年。(文/王厚萍 閔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