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武夷山推出“夜遊崇陽溪” 正月初三開門迎客

2018-02-14 09:05:47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福州2月12日電(記者劉姝君)記者從福建省武夷山市旅遊局了解到,2月18日(正月初三),武夷山市將推出一款“夜遊崇陽溪”的夜間旅遊項目,進一步豐富春節期間旅遊市場供給。

  “夜遊崇陽溪”是武夷山市旅遊業態的新嘗試。遊客可乘坐倣古遊船,從武夷山主景區旁的朱子渡碼頭始發,來回三公里約45分鐘,在山環水繞間重回碼頭。在船上,遊客可觀山水景色,也可在船內品茗聽古。

  “在項目的創意上,除了可以讓遊客飽覽自然山水,還採用繩幕講述武夷山的聖境傳説,運用大量高科技手段,製造出浪漫奇幻的效果,可以説是聲光電與武夷美景、武夷文化的完美交融。”武夷山市旅遊局相關負責人介紹。

  千百年來,崇陽溪哺育了武夷山一方百姓,其曾是“萬里茶道”的重要水道,武夷山市的眾多山景、茶園便分佈在溪水兩岸。近年來,圍繞崇陽溪水,武夷山市先後打造多個旅遊項目,旨在突顯山水交融的武夷美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