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州:三天花車大巡遊 68萬人次參與活動

2018-02-20 16:40:11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三天花車大巡遊 68萬人次參與活動

  三天的“花車大巡遊”昨日正式落下帷幕。市旅遊局統計,三天共有68萬人次參與了活動,其中約有30萬人次觀看了花車大巡遊,38萬人次進入天河體育中心觀看了花車靜態展示。許多市民和遊客都大讚這次花車大巡遊“很精彩”“很難忘”,更多市民希望明年繼續舉辦花車大巡遊,“將花車大巡遊作為廣州過年的特色節目保持下去,成為廣州旅遊的一個招牌特色”。

  記者在現場遇到了參加“國際旅遊知名人士·花城廣州幸福之旅”的多位美國、新西蘭嘉賓,他們全程觀看了花車巡遊。他們表示,第一次看到中國的花車巡遊,“感覺很震撼,很驚喜!”來自莫斯科的GUZEL説,廣州花車大巡遊非常精彩,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廣州生活太幸福了,氣候好,城市環境又漂亮,而且很多公園、花園,城市到處可見鮮花和樹木,自然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我覺得廣州在國際城市中很有特色。希望花車巡遊每年都舉行。”他説,這次在廣州過中國新年,感到整個城市都很熱鬧,也充滿濃濃的家庭團圓溫情,讓人很感動,希望明年還能再來廣州,而且和家族、朋友一起來,也希望他們在廣州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也有遊客提議,如果花車上能增加演員表演就更好了,不只花車巡遊,演員也可以跟隨花車邊走邊演。(全媒體記者全傑 通訊員穗旅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