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東北京等地成為河南春節省外十大客源地

2018-02-26 10:06:25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2月26日訊 近日,《2018年河南省春節假日旅遊大數據解讀》出爐,報告反映了河南春節假日旅遊市場基本情況。報告指出,廣東北京等地成為河南省外十大客源地。

  報告指出,在河南春節假日旅遊中,佔河南省外遊客比例較高的為廣東、北京、浙江、江蘇、上海、山東、河北、天津、湖北、安徽,成為河南春節假日旅遊的十大客源地省份。河南春節假日旅遊中,鄭州、洛陽、新鄉、開封、信陽、南陽、安陽、商丘、駐馬店、許昌成為接待外國遊客最多的十大省內城市。

  同時,泰國、美國、日本、馬來西亞、越南、澳大利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韓國和柬埔寨成為河南人最熱衷的十大海外旅遊目的地。

  據悉,在河南省遊客年齡構成中,青年人數最多,從性別構成來看,男性佔多數。河南春節假日旅遊中,男性遊客佔65.25%。中青年是河南旅遊市場的中堅力量,15歲至24歲、25歲至34歲、35歲至44歲三個年齡段的客源比重佔到80.72%。

  數據顯示,今年河南春節假日旅遊中,絕大多數遊客選擇自由行,自由行的比例高達98.92%。從使用交通工具來看,汽車乘坐是最多的。有20.26%的遊客選擇火車出行,乘坐飛機的比例為1.98%,汽車和自駕比例為77.77%。

  (伍策 覓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