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市將打造全國重要的區域性物流樞紐

2018-02-27 16:27:15  來源:洛陽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我市將打造全國重要的區域性物流樞紐

  洛陽日報訊 (記者 李冰 通訊員 郭會平)為促進我市現代物流業轉型發展,我市日前印發《洛陽市現代物流業轉型發展行動計劃(2018—2020年)》(下稱《計劃》)。

  《計劃》提出,緊緊圍繞“建設副中心、打造增長極”,加快推進鐵路、公路、航空等物流基礎設施和開放平臺建設,構建輻射周邊、通達全國、連接世界的物流網絡,打造全國重要的區域性物流樞紐和“一帶一路”重要節點城市。重點加快冷鏈物流、快遞物流、電商物流等領域轉型升級,著力優化物流空間網絡體系,培育壯大市場主體,創新業態模式,促進融合聯動發展,為實現“四高一強一率先”奮鬥目標提供強力支撐。

  《計劃》指出,我市將重點推進現代物流業集聚工程、物流品牌企業培育工程、冷鏈物流轉型發展工程、快遞物流轉型發展工程、電商物流轉型發展工程、物流模式轉型工程、進出口物流平臺建設工程等七大工程,力爭到2020年,基本建成全國重要的區域性物流樞紐,交通運輸、倉儲及郵政業增加值超過192億元,現代物流發展水準位居全省前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